桃園縣政府工商發展局 函

『行政院消費者保護會(行政院消保處)』

商品標示法通過通知函

蘭克斯床業往後售出的任何床墊皆有標示蘭克斯公司名稱(製造商)、統一編號、地址、電話……等,

讓您安心選購舒適床墊

床墊標示  

(一)蘭克斯床墊工廠自69年起 即開始製作床墊,至今已30多年,品牌 ( 蘭克斯 ) 經過合法註冊手續,
        全部產品床墊都是正統的台灣本土製造精品,每床床墊皆有產品保證卡,品質最有保障。

(二)1.開放全廠區供您參觀。
       2.現場公開製作床墊 (直接公開生產床墊給您看) 。
       3.提供實品床墊試躺服務 (廠區內試躺專區) 。
       4.保證您在電腦頁面所見的 (蘭克斯床業) 相關描述及照片,全部是本廠實景。
       5.保證拍賣頁面的床墊 (或試躺的實品床墊) 與您所訂購的床墊,品質內容一致。
       6.保證以最正統的製床方式製作床墊,層層固定,確保床墊品質與耐用度。
       7.提供您尺寸客製化服務。
       8.全系列獨立筒床墊附有保證卡,提供您床墊完整保固。

桃園縣八德市 蘭克斯床業

試躺及工廠地址:桃園縣八德市介壽路二段252巷71弄69之3號 (蘭克斯床業 自產自銷只此一家)

電話:03-2181944、0952-788646 蘭克斯床業 葉先生

arrow
arrow

    蘭克斯床墊工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